惠阳、大亚湾跨市公交线路有变化!

  好消息!好消息!

  惠阳再开通了一条

  到沙田站的公交线路

  大亚湾公交接驳深圳地铁

  14号的站点位置

  有调整

  一起来看看吧

  星河丹堤--深圳地铁沙田站公交线路开通

  2022年11月3日起,惠阳志通集装箱运输实业有限公司开通运行星河丹堤--深圳地铁沙田站的跨市公交线路,欢迎广大市民乘坐。

  01收费标准:

  分段收费,全程5元

  02行驶路线:

  星河六路、爱民路、兴湖路、白云二路、内环路、金惠大道、秋湖路、深汕公路、坪山大道。

  03沿途营运站点设置:

  星河丹堤(起点站)、市第六人民医院、惠阳烟草公司、爱民东路口、惠阳房管一所、惠阳区交通运输局、长富酒店、东华大道路口、中山中学、兴湖路口、山水三里深境、万城、万城名座、真美制衣厂、秋湖路口、惠阳海关、深圳东部公交基地、坑梓比亚迪、田脚村、富士锦园、深圳地铁 14 号线沙田站(终点站)

  04营运服务时段:

  6:30—19:00(沙田返程收班时间约19:40),每20分钟/班。

  线路走向图 (图源:惠阳汽车客运总站)

  05乘车防疫要求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乘客请主动

  ① 佩戴口罩 

  ② 测量体温 

  ③ 扫码并出示“场所码”

  疫情反复,切勿放松。感谢您的配合!

  大亚湾公交接驳深圳地铁14号的站点位置有调整

  为进一步规范公交接驳秩序,优化整合公交站点设施停车资源,缓解客流高峰期公交车辆较长时间上下客造成的交通堵塞问题,根据深圳市坪山新区交通运输部门与惠州市惠阳区、大亚湾区的沟通协调,自11月17日起,对大亚湾区接驳深圳地铁14号线“沙田”站的公交线路上下客站点位置进行调整:

  

图源:大亚湾公交

  01候车点:

  想在深圳地铁14号线“沙田”站出口搭乘大亚湾公交266线、深惠1线的乘客需在A出口的候车亭处(对应站名:沙田路口)等候上车。

  02下车点:

  搭乘大亚湾公交266线、深惠1线前往深圳地铁14号线沙田站的乘客分两种情况:① 266线:C出口候车亭处(对应站名:沙田地铁站②)下车

  ②  深惠1线:D出口候车亭处(对应站名:沙田路口)下车

  此外:通达大亚湾的深圳M187线在B出口就近站点候车、在D出口就近站点下车。

  03乘车防疫要求

  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乘客主动:

  ①佩戴口罩;

  ②测量体温;

  ③扫码并出示“场所码”。(使用支付宝“三码合一”乘车码可不用重复扫场所码)

  注意:在深圳站点使用支付宝三码合一的乘客仍需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24小时核酸检测凭证。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