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生日”系列活动(第11期)

原标题:

 我市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生日”系列活动(第11期)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惠州日报讯 (记者香金群 通讯员惠市组)11月19日,“担当作为践初心 砥砺奋进创一流”惠州市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生日”系列活动(第11期)在博罗县柏塘镇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博罗县委有关负责同志与11月份入党的处级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组织全市11月份入党的处级领导干部参观柏塘镇古榄园,观看乡村振兴主题展,激励大家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并通过聆听微党课、认领民生实事、分享心得体会、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过了一次庄严而温暖的“政治生日”。

  活动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指明了方向,也为惠州发展提供了战略指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更加注重从学懂上抓深化,从弄通上抓消化,从做实上抓转化。

  活动强调,要用思想的触动检验学习成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确保认识站位、理论素养和境界格局都有显著提升,确保贯彻落实好市委的要求,各项工作都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到依据、找到方向、找到机遇。要用实践的成效检验学习成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拓宽思路、推动工作的务实措施,做到前进方向更加清晰、发展思路更加明白、短板弱项更加清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大胆突破固化藩篱,以新思路新举措为惠州发展注入新动力。要用作风的改进检验学习成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民利民的精神动力,学出昂扬奋进的状态、实干担当的气概和人民至上的情怀,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惠州落地生根,创造更多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为加快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凝聚磅礴力量。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