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直机关男子篮球赛11月25日开赛

  2022年惠州市市直机关男子篮球赛将于11月25日开赛,这是惠州市近年来参赛队伍最多、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机关篮球赛。赛事将在惠城区江北体育馆A馆和C馆进行,38支参赛队伍近600名运动员将在近半个月时间内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篮球赛由中共惠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和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惠州市篮球协会承办。

  在近日举行的赛事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上,组委会组织参会人员进行学习,同时要求参赛单位人员顽强拼搏,赛出水平;加强交流,赛出友谊;遵规守纪,赛出新风。惠州将以此次市直机关篮球赛为抓手,赛出真水平,打出精气神,进一步推动正在集中开展的“庸懒散拖”问题专项教育整治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组委会要求参赛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比赛也将“空馆”举行,即除赛事有关的人员外不安排观众入场。半决赛开始后,每天的赛事将在“小球迷”等网络直播平台进行直播。

  惠报全媒体记者谭琳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