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21天!中建五局惠州乐亿通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1月6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块混凝土浇筑到位,位于仲恺高新区的中建五局惠州乐亿通智能电源研发制造总部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项目建设由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全面转入装饰装修阶段。

 

  乐亿通智能电源制造总部项目位于仲恺高新区东升南路,总建筑面积约10.5万平米,总投资金额达7亿元。项目主要从事动力电池系统和储能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相关产业链将带动配套的上游产业和下游物流服务产业,并以仲恺作为上市主体,力争2024年实现创业板上市。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平均产值25亿元。

  惠州市乐亿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权福对项目高质量高速度的建设感到十分满意。他表示:“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社会事业不断进步,这是公司的第一个制造总部,公司的发展正如项目建设一般稳扎稳打,逐步攀升。”

  “该项目作为以华南建设资质在惠州仲恺市场承接的首个项目,打开了仲恺市场,这对公司在仲恺区争创五局标杆具有战略性意义。”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惠州分公司执行总经理许松表示,惠州乐亿通项目作为高新技术产业,以锂电池应用为核心技术,对标国际市场,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在今后惠州发展建设中,中建五局将持续发扬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精神,做出让业主满意、让社会放心的精品工程!

  据悉,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克服了台风、长雨季等各种极端天气的影响,攻克疫情、施工时间紧、施工场地狭小等各种不利因素,以最高效的方法制定施工策略,协调各方资源,合理安排各项工作,同时对施工质量、安全做到精准把控,提前21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为后续施工进度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惠报全媒体记者骆国红 通讯员王旭东 石欣欣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