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与广州银行惠州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暨乡村振兴活动

原标题

凝聚金融力量助推乡村发展
市金融工作局与广州银行惠州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暨乡村振兴活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乙端)1月16日,在2023年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金融工作局联合广州银行惠州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暨乡村振兴活动,调研走访龙门县龙华镇双东村,了解农村产业发展情况,并为生活困难群众送上生活必需品。

  走访过程中,参加活动人员与生活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孩子就读、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健康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并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同时,活动人员到龙门县龙华镇双东村“春桃里”新乡旅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项目的建设情况、融资情况及下一步生产发展计划等,并表示将充分发挥金融力量,助推项目发展,参与新农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