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奋力推进“1+10”工作部署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原标题: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奋力推进“1+10”工作部署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1月20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细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惠州加快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要对照党的二十大战略擘画,奋力推进“1+10”工作部署,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下功夫,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坚持稳中求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敢于斗争,大力实施举旗铸魂、信心提振、数字赋能、外宣传播、文明提质、志愿惠民、名城活力焕发、文化产业促进、文化人才引育、意识形态安全守护等“十大工程”。当前特别是要将宣传工作重心转到突出文化自信自强、提振精气神上来,从惠州本土文化中汲取营养,在人的身上下功夫,激发全市上下投身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第一标准,打造笃行实干担大任的干部队伍,强化自我革命作表率的纪律要求,为全市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