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东篱 快乐出发

5.19旅游日欢乐罗浮游。 陈群珍 摄

呼伦贝尔游。 任洁佳 摄

浪漫温馨的“520”。朱宪明 摄

西藏之旅。

黄山游。宋艳晴 摄

稻田里的忙碌。惠州日报记者朱金赞 摄

共赏山河美。 陈松胜 摄

看云卷云舒观潮起潮落。 朱宪明 摄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对于东篱俱乐部会员来说,2022年这不平凡的一年,留下的依然是美好而快乐的回忆。这一年,从线上分享到线下相聚,大大小小数十次“聚会”,都是满满的欢声笑语;这一年,会员们感受了惠州的美丽乡村,上了庐山,游了张家界,逛了黔西南,品了江南,最远的还去了西藏,到了“离天最近的地方”。大家的镜头里多了许多祖国大好河山的美景,灿烂的笑容出现在众多名胜古迹。转眼间,已步入全新的2023年,满怀期待与希望,我们将继续携手相伴,一起走得更远,收获更多!

新年寄语

  过去的一年,东篱俱乐部举办的每一场活动和出游都值得我们回味、留恋,让我们在东篱大家庭里倍感温馨与欢乐!新的一年,我真诚期望:愿阳光战胜黑暗,疫情不再猖狂,我们都健康快乐,幸福美满! (陈群珍)

  回顾2022,东篱俱乐部名贤毕集,济济一堂,活动精彩纷呈,硕果累累!展望2023,东篱俱乐部全体会员们在惠报国旅精心组织与带领下,生活一定会更加精彩、更加美好! (杨国华)

  渐行渐远的是疫情,突飞猛进的是游兴。祝愿惠州日报社东篱俱乐部在新的一年里能引领大家纵横四海九州奇川秀水,远涉重洋异国风光旖旎任赏。 (骆惠珍)

  东篱逐梦无止境。过去这一年,会员们的身影在天涯在海角书写着动人篇章。展望新年,我们依然会手挽手,一起去追光逐梦,去创造更加令人期待的辉煌。 (姬立文)

  东篱摄友展奇功,辛勤耕耘硕果丰。

  绚丽光影常见报,美好回忆乐无穷。

  大家摄影皆精彩,家国情怀影像中。

  快乐摄影在路上,光影世界攀高峰。 (朱宪明)

扫码加入东篱大家庭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