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2月7日上午,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收听收看了惠州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大会,听取市政府工作报告。随后,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

  加快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推动科技兴农助力农民增收、敢于融合创新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各讨论组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结合各自行业、各自领域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是一个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凝聚力量的报告。

  “加快B型保税物流中心建设和综合保税区规划,营造吸引外资良好环境,推动惠州外贸型经济发展,增强惠州进出口竞争力。”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后,市政协委员黄河倍受鼓舞,他对我市加快建设B型保税物流中心、构建现代流通体系等内容印象深刻,对惠州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市政协委员徐惠强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举措倍感振奋。他建议,对基础好、潜力大、成长快的企业要培育上市,利用市场机制推动企业高速增长和高质量发展,通过引导、培育企业高质量成长助推惠州高质量发展。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参政议政和广泛联系群众的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为惠州奋力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加快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献计出力。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