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社会委到惠调研安全生产等工作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晓娜 通讯员林进宽 陈艳)2月2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黄力率调研组抵惠,调研我市安全生产、县乡人大、基层养老院等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伟荣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惠城区马安镇人大办、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人大文化公园、养老院,大亚湾开发区中海壳牌二期项目现场、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惠州基地等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安全生产、县乡人大和基层养老院运营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继续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加强巡查和预防,增强应急处置能力,以“一万”的努力防范“万一”的发生。要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常态化排查问题隐患,依法依规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依托网格化管理,织密织细安全防护网,为惠州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