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工作会议召开

原标题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工作会议召开

聚焦“六大提升”“十惠行动” 加快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谢宝树 通讯员付海燕)2月23日上午,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强调加快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发挥退役军人智慧与力量,助力惠州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国栋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我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坚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党的领导得到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发展,就业安置质量持续向好,服务保障水平稳步提升,尊军拥军氛围浓烈,维护和谐稳定措施有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1+1+12”工作布局为统领,以“大学习、深调研、转作风”为主线,以“六大提升”“十惠行动”为抓手,推进建强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提升服务管理保障水平,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把权益保障到位、把思想引领到位、把备战打仗服务到位、把退役军人作用发挥到位,为全面推进惠州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