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唯一!这个单位获评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日前,全国妇联决定授予1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授予298人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199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其中,通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团队获评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为惠州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据悉,通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团队创建于2017年3月,旨在适应当时公司SmartSpeaker新产品布局,并配合公司当年提前到来的旺季,进一步发挥女职工在团队中的作用。2018年4月,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团队在惠州市总工会的辅导下,不断完善规范化运作,聚焦研发工作领域,在新项目研发、技术攻关、产品线竞争力建设、人才培养、专利管理等方面发力;同年10月,通过惠州市总工会的验收,被授予“姚金凤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近5年来,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团队承担公司级关键项目开发20项,均已完成并批量生产,涉及营业额超30亿元;其中12项获公司级优秀项目,2项获TCL集团创新成长奖;此外,还获得国家授权实用新型专利324件、发明专利35件。

  【记者】于蕾

  【通讯员】李晓君

  【图片】通力科技提供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