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惠部队某旅联合驻地新华书店开展图书进军营活动

  原标题:

   书香进军营 筑梦强军路

    驻惠部队某旅联合驻地新华书店开展图书进军营活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豪伟 通讯员程发龙 刘雄马 赖晋安)3月9日,驻惠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联合驻地新华书店开展“书香进军营,筑梦强军路”图书进军营活动,现场展示400多个品种约2000册图书。

  

图书进军营活动现场。 惠州日报记者刘豪伟 通讯员程发龙 刘雄马 赖晋安 摄

  据了解,此次图书进军营活动,图书品类繁多,覆盖面广,不仅有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内容还涵盖军事、文学、哲学、专业技术和应用软件学习等方面。

  “我们经常开展送书进学校、进乡镇、进军营活动,也与很多部队进行过合作交流,非常乐意为军队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惠州新华书店现场负责人介绍,作为一家扎根惠州73年的老牌书店,他们致力于打造文明惠州、文化惠州。

  “虽然现在盛行快餐文化,但很多官兵更喜欢阅读纸质版书籍,尤其是我们很多时候不能使用手机,读书能让大家身心放松的同时开拓视野、增长知识。”连队指导员杨国梁希望以此次图书进军营活动为契机,结合“学习强军思想、建功强军事业”教育实践活动,在连队接续开展“每月一读”和“图书漂流”等活动,鼓励官兵之间相互推荐优秀书籍和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培养官兵“好读书、读好书”的优良习惯,进一步营造连队浓厚的文化学习氛围。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