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会议

  原标题:

  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会议

  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3月17日下午,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以下简称“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会议,听取我市推动“百千万工程”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百千万工程”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冯起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高度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深刻认识实施“百千万工程”是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向着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迈进的总抓手,切实增强工作前瞻性、针对性、实效性,把“百千万工程”与日常工作融会贯通,不等不靠、积极作为,切实抓出亮点、抓出特色。要强化大局意识,形成指挥有力、上下贯通、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建立强有力的组织指挥体系,实行实体化运作,具体化推进,建立良好工作机制。将党建引领与实施“百千万工程”深度融合,延续已有党建品牌的好做法好经验,把党建工作贯穿到“百千万工程”全领域全过程。要聚焦重点环节,加强政策研究和制定,突出改革创新激发活力,强化对口帮扶协作,营造比学赶超、赛龙夺锦的良好氛围,确保“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