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请注意!“惠报在线”报料小程序即日起登陆手机微信

原标题:

  市民请注意,报料神器上线

  “惠报在线”报料小程序即日起登陆手机微信

  惠州日报讯 (记者王开尧 罗建辉)智能手机时代,每个市民都可以成为记录者。无论是突发事件,还是民生热点,又或者是让人感动的暖心瞬间,我们都可以见证、记录。“惠报在线”这款由惠州日报社倾力打造的报料小程序,不仅满足你反映大事小情的所有可能,还能通过惠州日报社强大的媒体资源将你反映的报料及时报送至相关部门或机构,也可以通过记者跑腿,最终达到解决民生问题的目的。

  所以,你还在等什么?你只需要掏出手机,微信搜索打开“惠报在线”报料小程序,通过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方式报料,经后台“智能+人工”审核后便可发布报料内容,报料公布后可进行点赞、评论和转发分享。报料一经采用,还可获得优厚的奖金!

  “惠报在线”小程序报料步骤

  第一步:点击打开微信,通过搜索或识别二维码进入“惠报在线”微信小程序界面;

  第二步:点击“我要报料”,如若提示实名认证,可跳过;

  第三步:填写标题、描述、联系方式,上传报料素材(图片、语音或视频),然后提交即可。

  

“惠报在线”小程序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