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买车超划算!2023惠州春季惠民车展将于4月1日举行

  延续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支持新能源汽车等消费;各地政府追加针对新车市场的购车补贴、政策利好……汽车作为传统的大宗消费品,被视为是拉动消费增长的重要引擎,其发展深受国家重视,促进汽车消费潜力释放的“组合拳”正在进一步完善实施。

  为了进一步激发汽车市场潜力,继续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由惠州日报社主办,团圆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团车网)承办的2023惠州春季惠民车展乘着政策扶持汽车消费的东风而来,将于4月1日-2日惠州市体育馆外广场(江北体育馆)举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选车购车平台,并向消费者抛出促销“大礼包”,以“真金白银”的政策让利,激发大众消费热情,促进消费增长。

 

  联手搭平台 超40家品牌经销商参展

  本次车展是一次惠民促销大展,拥有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的主流权威媒体惠州日报社与每年为超过1000万消费者提供看车、选车、购车全面服务的团车网强强联合,以关注民生、服务市民为出发点,打造出一站式选车购车、便捷实惠的消费平台。

  本次春季惠民车展参展汽车品牌阵容强大,将汇集全城超40家主流热门汽车品牌经销商,携国产、合资、进口等上百款车型齐齐出动拉动内需、刺激消费,多品牌旗下畅销车型、经典车型、上市新车将一一登场亮相,为市民送上春日促消费盛宴,带来更多购车福利,点燃市民消费热情。

  惠民出实招 三大保障车展购车更无忧

  推出车展专项优惠,提供专属购车补贴,部分车型购置税减免,参展即可抽取多重好礼……此次春季车展,现场购车优惠程度将直接拉满!厂家补贴各大汽车经销商,让利折扣可以直观对比,各大品牌优惠方案尽收眼底,为广大汽车爱好者、消费者带来春日购车好时机。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联合各展商安排多重好礼(签到礼+到场礼+购车礼+游戏礼),凡抵达车展现场的消费者均可享受签到礼、购车礼等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更优惠的价格搭配更超值的礼品,主办方全力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给消费者满满的福利。

  在以优惠促销、实用礼品拉动汽车消费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为了保护消费者权益,活动主办方还针对消费者推出车展购车三大保障政策:购车前后一个月享底价;车展购车享受优先提车权;车展购车无任何杂费。

  本届车展主打“惠民”,市民可前往免费观展,惠州日报社读者、团车网团友参加惠民团车节活动即可享受由各大经销商提供的低价购车政策,切实保障消费者购车利益。

  市民有期待 省心省时省力更省钱

  对惠州市民来说,一场车展将带来更集中的消费体验,不仅仅是省去东奔西走看车的麻烦,更重要的是能享受活动带来的实惠价格。作为春季的大型车展,各大汽车品牌都将使出浑身解数制定销售政策,让利于消费者,也让有购车计划的惠州市民期待不已。

  市民陈小姐年后一直在打听车展事宜。“我想要买一辆代步车,但是惠州的4S店要么在南边要么在北边,看车不是很方便,比较奔波,同时要担心遇到‘消费陷阱’,还总是怀疑自己拿到的价格偏高。”陈小姐表示,车展不仅能一起看很多个品牌的畅销车型,还能享受到实惠的价格,同时主办方的公信力在惠民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消费者权益,让人省心省时省力更省钱。陈小姐笑言,“很是期待惠民车展的到来。”

  为了给无法亲自前往车展的消费者提供便利,本次活动还特意在惠州日报视频号进行全程慢直播,让消费者体验“云逛车展”。同时,为了加深消费者对于品牌、车型的了解,虚拟主播惠小祯将每天分别于上午9-10点、下午15-16点现场播报车展信息。

  本次惠民车展不仅为国内外汽车品牌提供了新车展示与销售的舞台,也为惠州市民提供看车、选车、购车的全面服务。同时,通过推出一系列惠民福利,加速全市经济回暖,充分释放市场潜力、扩大公众消费、促进经济指标稳步增长,实现市民得利、商家赚钱、市场回暖、区域发展的共赢格局。一场春天的惠州汽车盛宴,即将到来。

  惠报全媒体记者伍磊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