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离家三个月 丈夫通过电视台寻人

  近日,家住博罗福田镇依岗村的梁大哥向我们栏目反映,他的妻子今年2月突然离家,至今无法联系上,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一起生活了快20年的妻子如今杳无音讯,梁大哥苦苦寻找两个月,却毫无妻子的消息,希望能通过我们栏目找寻妻子的线索。

  今年快40岁的梁大哥与妻子领证结婚已将近20年,婚后育有两个孩子,平日妻子在工厂上班,梁大哥打打零工,日子清贫但也乐在其中,然而两个月前的一天,妻子出门买菜后却再也没回来。

  梁先生

  她是2月19日早上说出去买菜的,然后就联系不上了,2月18日晚上还跟我在家里有说有笑的, 都没什么异常,早上出去买菜八点钟 (周末)本来小孩子也放假,我本来是打电话给她带早餐回来的,打电话给她不接、 发信息不回,然后好像过了两三个小时吧 ,电话直接关机了 ,然后就联系不到了。

  梁大哥说,妻子出门前两人还像往常一样有说有笑,没有发生争执,发现妻子手机关机时没当回事,第二天才察觉到不对,赶紧去厂里找妻子。

  梁先生

  保安说我这里又不是什么,帮不到你, 你说进去找人我也帮不到你,他不给我进 然后我就没进去了。

  迟迟没有妻子消息,梁大哥便向辖区派出所报警立案寻人。在他与妻子的聊天框能看到,几十个未接通的语音电话,上百条从没回复过的语音信息。一条又一条石沉大海的信息,都让梁大哥内心愈发沉重。

  梁先生

  在我那个镇附近他们娘家那些地方都找了很多了,就是自己盲目地找了市场那些地方,她平时又不出去玩的又不赌博,就是这几天放假也好,都是在家里陪女儿。(记者:你觉得她有可能离家出走吗?)这个我真的不清楚 ,对她了解我觉得不可能,因为我们以前穷也穷过 ,你说夫妻感情不好肯定有了 ,二十多年也有打闹过, 她回娘家,但是回娘家也是半天左右就回来了,也不会像这样现在她就是像人间蒸发一样 什么都不用,电话 、手机 、银行卡、 身份证 、这些东西什么都不用。

  梁大哥说,现在两个月过去了,仍是杳无音讯,妻子也从没联系过娘家人,甚至还把家人拉进了微信黑名单,到底发生了什么他无从知晓,如今最担心的就是妻子被骗。记者也尝试拨打梁大哥妻子电话,已经是关机状态。

  梁先生

  她对于正常人来说是有一点点(不正常),像她哥哥说的一样 ,她的头脑智商,等于就是十来岁的小孩一样要人家哄,如果是自愿离家出走 ,有什么事你可以告诉我,我不对的话我可以改,我做错什么你可以跟我说, 也不要一声不响的。

  梁大哥说,现在他和孩子一心只希望妻子平安回来,希望通过电视台能找寻到妻子的踪迹。

  梁先生

  她就是1985年的身高应该是跟我差不多,应该是1.64米到1.66米左右,然后偏瘦偏黑一点 ,这几年因为可能零食吃的太多了,牙齿一颗一颗的差不多都掉完了 ,这个特征是很多人都没有的,是短头发 ,最大的特点就是,人是39岁但是看起来起码是好像差不多50岁一样。

  梁先生女儿

  我想说我很想妈妈,你快点回来,我一个人很孤单 ,我很想她。

  如果有市民看到疑似老人梁大哥妻子,或者有相关消息,请及时与梁大哥联系,梁先生15113290169。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