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新空间规划公示,惠州临深两片区纳入协同发展!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组织编制了《深圳市龙岗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1—2035年)》 (一下简称《规划》)。

  描绘2035年龙岗城区发展的空间战略蓝图,明确龙岗发展目标为: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的深圳城市东部中心。

  现规划草案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询意见。草案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21日至2023年5月21日,共30天。

  

  《规划》明确龙岗发展目标为: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的深圳城市东部中心,2025年,基本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的深圳城市东部中心,到2035年建成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

  

  《规划》提出空间统筹,确立保护开发格局。其中提到,先行先试推动深圳都市圈区域协同合作,包括推动深莞惠一体化发展,建设以“平湖+观澜+凤岗+清溪+塘厦”为载体的产城协同一体化发展试验区,与龙华共建面向深圳都市圈北部的综合服务中心。与惠阳、大亚湾地区形成产业联动、交通紧密、配套齐全的协同发展格局。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