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女子一家店内连偷5次被抓:心情一不好就要偷东西

  心情不好就去偷点东西,这是什么荒谬的理由?近日,惠阳区公安分局古屋派出所抓获一名多次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这名女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天

  监控显示,事发当天下午16点36分,一名黑衣女子出现在惠阳某超市内,她走走停停,眼睛一直在货架徘徊,随后她手里拿起一件蓝色商品,在转身瞬间,直接把商品塞进随身携带的手提包中。另外一边,她又以同样的手法,将肉和番茄塞进包包中。  

  

  惠阳区公安分局古屋派出所 民警 陈祥科

  想要的肉或者小玩具,肥皂、牙膏之类的东西,装进她自己随身携带黑色挎包里面,通过拿着其他物品,将手中的东西支付之后,将挎包里的东西携带出超市。

  因女子作案较为隐蔽,且盗窃的都是小物品,店主一直没能发觉。直到有一天女子又来“光顾”,刚好店主在收银台查看监控,这才发现她的盗窃行为。

  

  

  惠阳区公安分局古屋派出所 民警 陈祥科

  发现她有五次作案,据她本人供述说,就说心情不好。

  接警后,民警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据当事人供述,她在附近工厂打工,工作压力大,心情低落,于是多次在超市盗窃发泄情绪。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