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新材料产业园5宗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惠州日报讯 (记者冯丽均 通讯员赖绮琴)5月25日上午,惠州新材料产业园产业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惠州新材料产业园指挥部总指挥冯起忠主持仪式。

  冯起忠表示,要进一步加快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在已建成11条市政道路的基础上再建设9条道路,基本完成起步区的场平工程和消防站等公用工程配套建设,同时加快园区智慧化管理平台建设,启动6.45平方公里的生活配套区建设等,使园区配套环境得到大幅度提升;要进一步做好入园项目服务,树立“每个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全力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保障、支持和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按照全市“三年工程瞄准两年干”项目建设动员会总要求,服务企业做好项目用地招拍挂、报批报建等事宜,全力促开工、抢进度、强保障,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产,助力产业园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当天集中签约的5宗项目包括施美克环保高新材料项目、斯洛柯高硅聚合物新材料项目、裕生化工水性涂料项目、硅橡胶混炼胶项目、中润NMP及其衍生物项目,总投资共计约36亿元,预计年产值超123亿元,将为产业园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奠实基础、增添动能。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