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对牵手!2023年惠州市军地青年联谊活动浪漫上演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谢宝树 邬玉婷 通讯员彭俊杰)4月15日,“相约军营 情定鹅城”2023年惠州市军地青年联谊活动浪漫上演,为符合条件的青年官兵和地方单身女青年搭建了“相识之桥”“心动之桥”“幸福之桥”。活动现场,300多名军地青年为爱而来,最终23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实现“双向奔赴”,还有很多嘉宾互留联系方式保持接触,现场气氛欢快热烈,“甜蜜度”拉满。

军地青年联谊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快,甜蜜度拉满。 惠州日报记者周楠 摄

  本次军地青年联谊活动由惠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31661部队政治工作部、惠州军分区主办,惠州市双拥办、31631部队、惠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惠州市直机关工委、惠州市教育局、惠州市卫生健康局、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青团惠州市委员会、惠州市妇女联合会承办,惠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仲恺高新区社会事务局、惠报东江之恋协办,旨在更好地发挥我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关心关注军地青年终身大事,进一步促进军地之间的互动交流,助力军地青年共享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既温馨又浪漫。男嘉宾身着军装,英姿飒爽;女嘉宾打扮简约大方,美丽动人,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场舞蹈、一首情歌、一段演奏……现场气氛高涨的同时,也展现出新时代军人的魅力和风采。通过“气球传情”“心动面对面”“心灵手巧”“游园会”“一对一手作”等游戏互动环节,男女青年们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展示自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逐渐敞开心扉、相识相知,收获美好爱情。最终,23对男女青年现场幸福牵手,在军地领导的见证下,开启甜蜜的军旅情缘。现场其他的男女青年也纷纷交换联系方式,表示愿意进一步交流。

  “我一直很崇敬军人,通过这次联谊活动,不仅近距离领略了军人的风采,也看到了兵哥哥暖心的一面。”一名来自仲恺高新区的女青年开心地说,“现场布置温馨浪漫、气氛活跃,让我们暖在心里、甜在心头。”

  惠州是一片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双拥优良传统代代相传。举办此次军地青年联谊活动,既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的具体举措,也是对新时代惠州双拥工作的重要探索。此次活动目的是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解决驻地未婚军官、军士的婚恋问题,为军地青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军地男女青年牵手爱情走向婚姻。惠州将不断探索双拥工作新模式、拓展双拥工作新领域,凝聚社会各界拥军力量,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拥军崇军的浓厚氛围。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