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地派温泉入选全国首批温泉旅游泉质等级评定企业

  近日,第八届中国温泉旅游推广季在海南举行,其间公布了全国第一批温泉旅游泉质等级评定企业名单,共33家,其中,惠州龙门地派温泉入选其中。

  2017年,国家旅游局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行业标准 LB/T 070—2017《温泉旅游泉质等级划分》,其规定了温泉旅游企业泉质等级划分的技术条件,明确了泉质等级标志的使用规范。本次结果是参照国家《温泉旅游泉质等级划分》,由广东省温泉旅游泉质等级评定机构提交的《温泉旅游企业泉质等级评定报告》评定而来的。本次评定结果为广大游客选择温泉企业多了一个可信的标准。

  广东是温泉旅游大省,时下正值温泉旅游的旺季。适逢今年11月初,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严控出省团队游,倡导城市周边游、近郊游,广州周边温泉旅游度假今年冬天异常火爆。广东省内的游客多选择在珠江三角洲城市及周边游玩。刚入选为全国第一批温泉旅游泉质等级评定的龙门地派温泉,其结合温泉的天然特性以及传统医学的创新浸浴方法,打造了多样化的温泉文化。在天然的温泉水中,加入苗药、藏药、中药等组方药材,让温泉水的康养功能得到深化,带给游客不一样的度假体验;也迎来了今年的接待高峰。龙门地派温泉负责人表示,今年本酒店温泉旅游呈现出三个明显的情况:一是多了许多“二胎”家庭前来泡温泉度假;二是出现不少客户连住2-3晚的情况;三是往年同期也是年会团建的高峰期,由于疫情的关系,今年的团建和年会多以四五十人规模为主,超过100人以上规模的较往年同期少了很多。

  今年国庆节前,惠州龙门县开展系列的宣传活动,策划推出“红+绿”旅游路线和当地特色美食活动,乡村旅游、亲子研学旅游、红色旅游产品深受游客热捧,吸引了众多来自广州、佛山、深圳等地的游客慕名前来,也为龙门地派温泉带来了不少的流量。

  如今,适逢广东温泉旺季,地派温泉入选全国第一批温泉旅游泉质等级评定企业,或将迎来更为高峰的度假热度。近两年,地派温泉整合自身资源与优势,结合时下网红度假新理念,大力对景区进行升级改造,增加了许多的娱乐休闲设施,打造全球最大悬空新型温泉泳池,成了社交平台最受欢迎的地区旅游景区,受到了广大游客的青睐。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钟宏连  通讯员:李星凯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杨洪权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