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富力万丽酒店十周年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2022年4月22日,惠州富力万丽酒店十周年答谢晚宴在惠州富力万丽酒店宴会厅成功举办。来自各行各业的尊贵嘉宾、媒体达人与惠州富力万丽酒店管理层、各位大使等欢聚一堂。晚宴全程围绕着主题 “十载万丽十载情”而展开,共庆酒店十载辉煌。典雅尊贵的宴席和魅力十足的娱乐表演闪耀全场,让现场无不沉浸在惠州万丽独有的满满的爱与感恩的氛围中。

 

  万丽宴会厅前廊间音乐流淌,流光溢彩,尽显万丽风格。来自各行各业的嘉宾们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品尝着花式的调酒,众人在推杯换盏间谈笑风生,抑或在拍照墙区域留下今晚美好的小印迹。

  酒店十载辉煌回顾于屏幕震撼开场,十周年答谢晚宴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惠州富力万丽酒店总经理、万豪惠州区域总经理杜国鑫先生现场致辞,对到场宾客表示了热切的欢迎,对客户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与关心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也表达对惠州富力万丽酒店酒店未来的美好期许。

  晚宴现场,绚烂的灯光秀带给嘉宾们一场震撼的视觉体验。为感谢客户朋友们的支持,酒店准备丰富的奖品以及精彩丰富的表演节目,为台下宾客带来了视听盛宴的同时也掀起了晚宴的高潮。

 

  最后,伴随欢动乐章,惠州富力万丽酒店管理层一同与会宾客举杯欢饮,共同见证惠州富力万丽酒店十周年的到来,刻画无尽难忘之夜,期待未来屡铺华章,陪伴各位宾客走过更多个春秋。

编辑:温燕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