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门票打五折! 罗浮山景区五一假期优惠福利来了!

  “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罗浮山景区免费福利和劲大优惠双双来袭。据悉,在2022年04月30日- 2022年 05月4日期间,医护工作人员、防疫工作人员、县级及以上“劳模”、“先进工作者”只需出示相关证件即可享受门票全免,同时其他游客也可享受门票半价的福利。此外,该景区还联合周边餐饮、民宿、酒店等商店,推出最低折扣低至五折的劲大优惠。

  在这个小长假,不妨约上亲朋好友一起来到这个“中国天然氧吧”,呼吸清甜的空气,体验一场经济实惠的休闲之旅吧!

  以下为优惠详细信息

  01、活动期限

  2022年04月30日- 2022年 05月4日

  02、 优惠对象

  全体游客、医护工作人员、防疫工作人员、县级及以上“劳模”、“先进工作者”。

  03 、优惠人群及条件

  (一)罗浮山朱明洞景区优惠政策

  (二)周边商家优惠政策

  04、活动咨询与对接

  景区综合服务电话:4001336399

  游客中心:0752-6668296

  团队业务:0752-6668875

  05 、景区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为加强做好景区各项疫情防控保障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精准科学实施疫情防控,结合广东省疫情形势和近期防控要求,罗浮山朱明洞景区现将疫情防控要求事项提示如下:

  1、景区暂不接待黄码、红码、行程码带“*”以及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游客;

  2、来自低风险地区的游客,应主动佩戴口罩,经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查验行程轨迹 ,健康状况正常,符合疫情防控规定,方可进入景区;

  3、游客在排队等候入园及游览参观过程中,正确佩戴口罩,保持1.5米以上间距,安全入园、文明游览、有序观赏;

  4、游客在出行的过程中应密切关注自身状况;如出现身体不适,尤其是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应立即与景区工作人员联系或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侯婉怡 李燕文 通讯员李渊

编辑:温燕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