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惠民旅游促销推出13条特价双飞纯玩线路

  

优惠线路之一的西安,千年银杏迎来最佳观赏期。 东江时报记者周楠 摄

  深秋季节,地大物博的中国五彩斑斓。北京的红叶、西安的千年银杏、婺源篁岭晒秋、贵州荔波绿宝石般的小七孔景区……这些属于秋天的诗与远方,都值得一游。

  为了让更多人,尤其是父母一辈走进心中的“诗与远方”,主题为“爸妈圆梦·惠民旅游”的2022年惠民旅游促销活动于10月15日启动,并将持续到12月31日。粤东三市(惠州、河源、汕尾)旅行社推出13条特价纯玩线路,优惠力度比平常价格平均低500元,部分线路甚至优惠了800元。活动推出后,粤东三市旅游市场反应较为热烈,线路也受到大家欢迎,部分线路已经成团,月底将成行。

  多条线路已成团

  “爸妈圆梦·惠民旅游。”“粤东三市惠民优惠旅游促销活动,华东双飞6天1999元。”“北京双飞6天2599元。”……近日,市民陈先生在自己微信朋友圈看到这几条旅游信息,对比了暑期的相同线路价格后,动心了。“这么优惠的价格,还是纯玩团,自己平常上班出不去,但可以让爸妈出去看看风景。”陈先生说,父母操劳了一辈子,几乎没有出去旅游过,这次活动主题触动了他的心思。“是时候让爸妈出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了!”他征求父母意见后,为父母报了华东双飞6天游线路,等着月底出行。

  近日,粤东三市不少市民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看到了2022年惠民旅游促销活动。部分市民看到信息后,被优惠的价格打动,立刻报名参团。记者了解到,此次主要有贵州、四川、湖南、西安、北京、云南、华东、东北等13条双飞特价纯玩线路。目前已有黄山、华东、东北等多条线路成团,将在10月底出行。“黄山双飞团将在10月25日出团,华东、东北双飞团将在10月27日出团。”活动主办方广东惠航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张远东介绍,北京、云南等地也是热门的咨询目的地。“父母一辈对北京还是有情结的。”

  促进旅游市场良性循环

  此次活动推出的特价线路以纯玩团为主,优惠力度大,性价比极高。“比平常价格平均低500元,部分线路价格甚至便宜了800元左右,比如张家界双飞4天线路,非常划算。”张远东说,价格虽然低,但是每条线路都注重品质,每个团都将派全陪导游,让游客在安全、出行、质量等方面都有保障,有较好的旅游体验感。

  据了解,此次活动之所以能有如此大的优惠,得益于航空公司、机场、景区酒店和旅游企业的大力支持,各参与单位释放了很多利好政策。“像机票低至1.5折到2折,景区酒店给出了暖心优惠,我们旅游企业是低价让利。”张远东说,机场方面也给予了很大的鼓励和支持,在机场还投放了相关的宣传广告,让更多人了解到这些信息。

  张远东介绍,广东惠航国际旅行社之所以主办此次活动,一方面是想让利消费者,让更多市民,尤其是父母一辈有更多走出去的机会;另一方面是想促进旅游市场的良性循环,让行业从业者对未来更具信心。同时,此次活动也可以推动旅游企业在新的业态形势下谋求转型升级,以更大的动力转变营销模式,开拓新的旅游市场。“比如这次活动我们主动下沉到粤东三市的社区、农村,挖掘这块旅游需求,让更多基层群众能够走出去看看祖国的美丽风光。”

  东江时报记者方莲花

  咨询电话

  0752-2859370、2859372

  13556221871(散客,微信同号) 13923626460(包团,微信同号)

编辑:李影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