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侨镇:抗疫禁毒两不误 禁毒宣传正当时

  为切实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群众健康安全,同时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居民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2022年3月17日上午,杨侨镇禁毒办以“全员核酸”为契机,组织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以及禁毒宣传工作。

  核酸检测现场,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分工行动,一边耐心引导居民群众按照防疫要求排好队伍,做好防护措施,并协助他们提前录入粤核酸码截图保存,努力做到高效有序地完成核酸检测防疫工作。另一边,通过派发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向现场排队等候居民群众普及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讲解毒品的种类、辨别方式以及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呼吁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掌握禁毒知识,树立防毒、识毒意识,积极与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此次活动,抗疫禁毒两不误,既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也有效提高了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禁毒宣传不止步。(来源:杨侨禁毒办)

编辑:温燕晖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