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赣深高铁通车五城党媒联动特刊》引市民争相收藏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邱若蓉)昨日,赣深高铁开通运营,《惠州日报·赣深高铁通车五城党媒联动特刊》登上高铁班列,被乘客争相传阅。大家纷纷表示特刊做得很好、很用心,值得收藏。

乘客争相传阅《惠州日报·赣深高铁通车五城党媒联动特刊》。 惠州日报记者周楠 摄

  为见证赣深高铁开通运营这一重要时刻,《惠州日报》以“惠更美”为主题,推出32个版《赣深高铁通车五城党媒联动特刊》,从自然生态、历史人文、区位交通、产业发展等方向,全方位展示惠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报道赣深高铁开通对惠州的意义及影响,进一步打响城市品牌,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市民幸福指数。

乘客争相传阅《惠州日报·赣深高铁通车五城党媒联动特刊》。 惠州日报记者周楠 摄

  “新颖、厚重、大气。”当天上午,在去往深圳北站的高铁上,专程来体验的惠州市民刘坤用3个词对特刊作出评价。他告诉记者,特刊版式编排新颖、内容创意十足,看起来赏心悦目,“内容很棒,展现了惠州自然生态、历史人文之美,看得我心潮澎湃。”

  值得一提的是,《惠州日报》首次创新性与《深圳特区报》《东莞日报》《河源日报》《赣南日报》等沿线城市党报进行联动,在各自特刊中,对其他四个城市分别以四个版规模进行推介,产生了“5个1相加大于5”的城市宣传效益。

  “就像一本赣深高铁‘百科全书’,沿线有哪些玩的、看的都一清二楚,很有收藏价值。”市民吴千宏说,特刊还对深圳、东莞、河源、赣州等沿线城市进行了全景式推介,让大家更了解这条高铁串起的城市群发展状况。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