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广东省滑板锦标赛惠州斩获两金四银两铜

  12月11日至12日,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东省轮滑运动协会、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惠州市轮滑运动协会承办的广东省滑板锦标赛在惠州市体校滑板场举行。来自广州、深圳、佛山顺德、东莞、肇庆、梅州、茂名、韶关、汕头、汕尾、清远以及惠州本地的18支队伍近200人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组,包括专业街式、专业碗池、少年街式、少年碗池等八项赛事。经过两天角逐,惠州市滑板队斩获两金四银两铜,陈烨获得少年男子组碗池冠军,郑好好获得少年女子组碗池冠军,林浩萱获得专业男子组街式亚军,林思乔获得专业女子组街式亚军、专业女子组碗池亚军,陈卓熙获得专业男子组碗池亚军,高雅琳获得少年女子组碗池季军,金震宇获得专业男子组街式季军。

  “只有参加此次锦标赛,才能有资格参与明年的省运会,因此来的都是各地的精英,包括参加过东京奥运会的曾文蕙,比赛十分激烈。”惠州市轮滑运动协会会长卫乃章告诉记者,为了扩大滑板项目的影响力,选拔优秀的滑板新人,此次比赛也吸纳了社会团体、体育俱乐部参与。据悉,为满足广大轮滑爱好者对比赛的观看需要,组委会特地安排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惠州市于2018年9月组建速度轮滑队,依托市体校的软硬件设施进行系统训练,目标是备战省运会及为广东省滑板项目发展贡献力量,目前竞技水平已进入全省前列。随着“体教融合”的不断推进和深化,惠州市将依托市轮滑运动协会,积极开展滑板滑进校园活动,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谭琳 龚妍 通讯员刘泽华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