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仲恺潼侨镇金星村给村中老人送福利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28日下午,仲恺高新区潼侨镇金星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抓党建促乡风文明”情暖重阳慰问老人活动,为辖区老人送上节日关怀。

  金星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纷纷为老人们送上大米、花生油和牛奶等慰问品。同时,亲切叮嘱老人家们要注意保重身体,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常怀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我们老年人也跟着享福了!每年重阳、中秋这些节日,村委都会组织文艺表演和聚餐活动。这两年虽然因为疫情取消了。但是,党组织和村委对我们的关心没有因此减少。”白云前村民小组的黄爷爷说。

  本次重阳慰问活动,共有187位60周岁以上老人们领取到了节日慰问的礼品,让老人家们感受到温暖的节日氛围。

  惠报全媒体记者林丽娟 魏怡兰 通讯员罗丹

  

编辑:海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