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重阳】情暖重阳送关爱!博罗苏村社区探访慰问高龄长者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长者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9月30日上午,由博罗县民政局购买服务、惠民社工承接运营的苏村社区“三社联动”社工站联合苏村社区居委会、苏村社区暖心志愿服务队开展“喜迎国庆,暖秋重阳”探访慰问活动,为8户社区独居和高龄长者家庭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长者家里,社工和苏村社区“两委”干部、暖心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与长者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平时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等,并为长者送上节日慰问品,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声声问候表心意,浓浓关怀暖人心,长者们纷纷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社工表示,此次探访慰问活动,不仅让独居和高龄长者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还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升了社区长者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文图:惠报全媒体记者香金群 通讯员 叶桥带

编辑:海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