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民 进入红花湖景区,请分时段预约入园!

  30日下午,惠州西湖红花湖景区发布最新公告,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游客进入红花湖景区必须提供72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以及出示粤康码;近7天内有疫情所在的(市、区、旗)旅居史的游客还需提供3天两检的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阴性证明。在此提醒市民游客在红花湖景区公众号或在粤游玩小程序上提前预约。

  景区实行分时段预约入园制度,全天限流游客不得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即每天可接纳游客总人数为76200人次;室内展馆现已暂停开放。

  景区预约分为三个时段:

  8:30-12:30 :21200人次;

  12:30-16:30 :35000人次;

  16:30-20:30 :20000人次。

  预约数量有限,约满即止,入园须凭预约码进入。

  进入景区需出示预约码、扫(亮)场所码、出示行程卡以及监测体温,请广大市民、游客在游玩的过程中佩戴好口罩,骑行时佩戴好头盔,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查验,文明出行,有序入园。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秋高气爽,重阳将至,市民游客要注意森林防火。登山的市民游客严禁携带火种进入景区,请勿在山上吸烟、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等行为。

  惠报全媒体记者陈春惠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