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区中小学校(幼儿园)23日至24日分批返校复学

  惠州日报讯 (记者涂坚)10月20日,惠城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印发《惠城区学校、幼儿园师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的通知,惠城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于10月23日(星期日)至24日(星期一)分批返校、错峰入校。寄宿制学校内宿生于10月23日第一批返校;寄宿制学校走读生、非寄宿制学校和幼儿园学生于10月24日第二批返校。各学校、幼儿园以年级为单位(施行混龄班的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不同年级区分不同时间段返校入校。

  根据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各学校所在区域如遇临时封(管)控情况,则待措施解除后确定返校复学时间。惠城区辖区内大中专院校(含技工类)参照中小学校返校复学要求,按照“一校一策”“错峰分批”原则,合理制定本校返校复学方案,具体返校时间自行确定。各校外培训(托管)机构依据惠城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2022年10月20日),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即日起恢复线下服务。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