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评论员】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

原标题: 

 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

  —— 一论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

  惠州日报评论员

  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日前,惠州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召开,全面动员部署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明确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在惠州落地见效,对做好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惠州工作意义重大。

  提纲而众目张,振领而众毛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务必牢牢抓住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条主线。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按照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办,是广东过去五年最深切的体会、最宝贵的经验,是必须始终坚持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也是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最大的信心、底气和力量所在。进一步讲,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务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就要深刻领会省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感恩奋进的深挚政治情怀,更加坚定我们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就要深刻感悟过去五年广东在大战大考中战风斗雨、砥砺前行的辉煌成就,把握“五个始终”宝贵经验,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就要深刻理解省委对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使命任务的准确把握,加快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就要深刻把握省委与时俱进深化“1+1+9”工作部署,确保省党代会绘制的“施工图”在惠州落地落实。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自觉按照总书记、党中央指明的政治方向和确定的前进路线开展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加快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