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8车道!深汕西改扩建项目惠州段加快沥青摊铺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 通讯员张力心)日前,深汕西高速改扩建项目惠东县稔山镇坝仔村段,工人正操作机械设备在路面进行水稳层施工。记者了解到,目前深汕西扩建项目惠州段已基本完成第一次交通转换,正在进行旧路升级改造。

工人在进行路基铺设施工。惠州日报记者王建桥 摄

  深汕西高速改扩建项目惠州段TJ5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标段全长32.25公里,共有约1300名工人参与施工,全线分为两个水稳工作面和两个沥青工作面同步施工,并通过科学合理的人机要素搭配、有效受控的施工方案,全力推进路面施工。

  该负责人说,全线各项工作均按既定目标开展,已完成第一次交通导改,现阶段正进行非保通侧施工,路基完成95%,桥梁工程完成85%,路面垫层完成90%,水稳结构层完成70%,沥青层完成10%,其余小构件安装、新泽西护栏安装、标识标牌等附属施工按计划推进。

  深汕西高速全长约146公里,全线按照双向8车道标准进行改扩建,设计运行时速120公里。深汕西改扩建工程将于2024年全面完成,通车后将有效提升国家公路大通道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