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期间,惠东吉隆、安墩这些路段将临时管制

  2月5日,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惠东吉隆、安墩地区将举办元宵民间民俗文化活动,届时,吉隆镇、安墩镇圩镇路段人流车流较大。

  对此,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惠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临时交通组织通告,将对G324线吉隆镇圩镇部分路段、S243线安墩镇圩镇部分路段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组织。请广大驾驶员要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服从交警执勤人员的指挥疏导,途经绿道、辅道、村道时减速安全驾驶。

  通告全文如下:

  2月5日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吉隆、安墩地区将举办元宵民间民俗文化活动,届时,吉隆镇、安墩镇圩镇路段人流车流较大,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元宵节活动期间,对G324线吉隆镇圩镇部分路段、S243线安墩镇圩镇部分路段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组织。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临时交通组织时间

  2023年2月5日12时至6日02时

  二、临时交通组织路段

  (一)G324线吉隆镇圩镇部分路段

  (二)S243线安墩镇圩镇部分路段

  三、临时交通组织措施

  (一)禁止大、中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往吉隆镇圩镇方向通行;受限车辆请提前规划时间或绕行高速公路通行。绕行路线如下:

  1.途经G324线前往汕头方向的大、中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绕行路线:从深汕高速稔山白云入口驶入至深汕高速吉隆白云仔出口驶出。

  2.途经G324线前往广州方向的大、中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绕行路线:从深汕高速吉隆白云仔入口驶入至深汕高速稔山白云出口驶出。

  (二)禁止大、中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及小型车辆往安墩镇圩镇方向通行;受限车辆请提前规划时间或绕行其他道路通行。其中小型车辆绕行路线如下:

  1.途经S243线安墩圩镇前往石塘、蓝塘、紫金的车辆绕行路线:安墩环镇路→老楼新桥→村道→安墩桥温泉村道出口→S243线→石塘、蓝塘、紫金。

  2.前往热汤、洋潭的车辆绕行路线:安墩环镇路→热汤、洋潭方向

  3.石塘、蓝塘、紫金方向途径S243线安墩圩镇前往白盆珠、多祝、平山的车辆绕行路线:S243线→党群服务中心→青云古寺→安墩南华桥→南华路→九龙大桥→龙颈村道→下龙颈路口→白盆珠、多祝、平山。

  请广大市民选择合适的时间出行或绕道通行,绕道行驶的车辆要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交警执勤人员的指挥疏导,减速,安全通行。

  惠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3年2月1日

  【记者】乌天宇

  【来源】惠东警讯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