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金荣会见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层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4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温金荣会见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谭然恪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滨,埃克森美孚(惠州)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军等参加会见。

  温金荣对谭然恪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埃克森美孚积极参与惠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项目是国家重大外资项目,在国家部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双方高效配合和共同努力,项目建设获得了重大突破,取得了重大进展。希望埃克森美孚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确保一期项目如期竣工投产,推动二期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持续加大在惠州投资的力度,深化拓展更多合作领域,助力惠州加快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惠州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进双方密切合作,务实高效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共同把惠州乙烯项目打造成全球石化行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标杆项目。

  谭然恪衷心感谢惠州长期以来对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对双方深化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埃克森美孚将尽最大努力,安全、高效、高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助力惠州建设世界级绿色石化产业高地。同时,将充分发挥在碳捕集、碳封存等方面的技术优势,积极助力惠州乃至广东实现“双碳”目标。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