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盾-2022”网络安全攻防演练闭幕式举行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李向英 实习生梁文玥 通讯员黄梦青)昨日下午,“惠盾-2022”网络安全攻防演练闭幕式在惠州电信互联网+基地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则永参加活动。

  赵则永指出,为期5天的“惠盾-2022”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是对我市政务网络安全进行的一次全领域、全方位深度“体检”,对于加快建立健全我市数字政府网络安全治理体系,全方位提升网络安全水平,护航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和数字产业、数字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实践意义。要以演练为新起点、新契机,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认真总结经验,充分运用演练成果,守牢网络安全生命线,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赵则永强调,要全面强化数字政府安全管理责任,建立健全政务系统主管部门与网络安全监管部门的协同联动机制,提升我市各级党政机关跨层级、跨地域、跨部门网络安全协同联动能力,共同构筑网络安全防线;要加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与技能培养,充分利用网络、广播、电影电视、报纸杂志等多种平台,面向大众宣传网络安全常识,传播网络安全知识,培育网络安全文化。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