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惠州全民健身短视频挑战赛颁奖,市民齐声点赞

  

颁奖仪式现场嘉宾、获奖短视频代表合影。

  近日,“全民来运动 惠州大健康”——2022年惠州全民健身短视频挑战赛颁奖仪式在惠州日报社举行,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惠州日报社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以及24个获奖短视频作者代表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由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惠州日报社主办,惠州致美口腔医院冠名,惠州劲家庄食品有限公司、惠州V-Fit维体健身会所、惠州市健身健美协会、惠州零距离国际健身连锁、惠州圣梵瑜伽、惠州合宝宝马协办,惠州市旅游形象大使何家劲、“香港师姐”何禹霏作为健身达人,为活动打CALL,旨在丰富惠州市文化体育活动,增强市民身体素质,提升生活品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

  惠州日报社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惠州日报社积极打造“三融”发展生态,大力实施“媒体+”工程,深耕本土、整合资源,发挥连接千家万户、千行百业的媒体优势、传播优势,在服务城市、服务市民的同时,积极促进各行各业的高质量发展,充分彰显了党媒价值和担当。此次活动,正是惠州日报社自觉履行党报党媒社会责任,主动服务城市,高质量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需求的生动体现,有力激发社会力量积极性,为全民健身注入了更强劲的发展动力。

  本次活动吸引了市民的广泛参与,共收到短视频作品百余个,涵盖捡跑、碗池滑板、各式瑜伽、太极、广场舞等多种类型的运动,经审核后共有83个短视频作品符合参赛规则,进入网络展示和投票环节。目前,短视频作品播放量共计超百万。

  经过短视频征集、网络投票及评委评审,24个短视频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最美健身团体”“最美健身达人”“最美健身家庭”一二三等奖。

  “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希望能多多举办!”在颁奖仪式现场,参赛者们纷纷点赞。此次活动在吸引市民积极参赛的同时,也促使惠州全民健身热情“燃”起来,让更多市民尽享运动带来的快乐,使“健身”通往“健康”的桥梁更加宽广,也让这座城市更具朝气与活力。

  ◆多方声音

  “希望多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惠州致美口腔医院代表许敏智:

  作为惠州本地大型的惠民口腔医疗服务品牌,致美口腔始终秉持“仁心仁术,博济惠民”的服务理念,以优质的医疗、亲民的收费服务于市民。同时,致美口腔不断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主动为特殊群体提供口腔医疗服务救助。本着以健康为中心,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目的,惠州致美口腔成为本次活动的冠名单位,希望能够与惠州市民一起将运动健康、预防疾病的理念继续发扬、传播出去,共同建设和谐、美满的社会!

  活动特邀健身达人、香港师姐何禹霏:

  很高兴受邀参加“惠州全民健身短视频挑战赛”的颁奖活动,能亲眼见证这么多优秀的作者参与健身短视频的比赛,内心非常高兴和激动。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健身行列,感受到运动带来的正能量。

  一等奖获得者吴小姐:

  这次活动给健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相互交流的平台,能够得奖对于已经身为几个孩子妈妈的我来说非常重要!多年以来一直在坚持运动,也从运动中收获了很多,整个人更有活力。希望惠州全民健身短视频挑战赛可以永远办下去,让更多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

  二等奖获得者张小姐:

  运动是一件美妙的事情,让大家“动起来”非常有意义。此次短视频挑战赛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有助于调动市民的运动积极性,从而让身体更健康。

  三等奖获得者盘先生:

  瑜伽并不是女生的专利,男人也可以练瑜伽。当下还有很多人不够了解瑜伽,尤其是男性练习瑜伽往往不被理解。此次活动正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可以借助惠州日报社这个非常好的宣传平台,让更多人看到比赛视频,从而更新对瑜伽的了解和认知。此外,活动不仅很好地传播全民健身理念,针对获奖者还有奖品以及证书,这对于获奖者是极大的鼓励。

  三等奖获得者纪阿姨:

  这样的活动非常好!运动已经成了我们的日常习惯,拍下视频既能参加活动,还能让更多人看到运动的好处,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所以在《惠州日报》看到赛事的征集信息后,马上就号召每天一起练太极、跳舞的伙伴们拍摄视频,报名参赛。参加的时候也没想到能拿奖,现在拿了奖,大家都非常开心!

  三等奖获得者芳华舞蹈队:

  大家都很喜欢跳舞,喜欢跳给自己看,也喜欢跳给大家看,所以平时就会自己拍摄一些视频。这次看到有这样的活动,觉得非常好,很适合舞蹈队一起参与,于是大家一起挑选了视频之后就报名参加了。最开始是抱着重在参与的想法,拿不拿奖都没关系,没想到最后获得了三等奖,属于意外之喜,希望接下来还会有类似的活动举办。

  文/东江时报记者伍磊

  图/东江时报记者周楠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