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惠州分行金山湖支行成功入围广东地区“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候选单位”

  “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创建”是由国务院批准,面向金融机构开展的创建示范活动项目,旨在打造出符合行业发展趋势、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精品网点,对持续提升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树立行业服务标杆、引领银行业夯实服务管理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网点小窗口,服务大平台,银行网点的文明规范服务是展示惠州文明城市的重要“窗口”之一。广发银行惠州金山湖支行作为2022年广东地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参选单位,凭借先进融合的党建引领、专业温暖的服务温度、创新联动的科技速度、年轻活力的团队文化,赢得了广东银行同业公会专家评委组和惠州银保监分局的一致好评,以全省排名第四的优异成绩成功入围广东地区“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候选单位”。

  一直以来,广发银行惠州金山湖支行根植鹅城,秉承“赤子之心 至诚之道”的服务文化理念,持“三心”行“五诚”,真诚服务“本真心”,奋发有为“进取心”,社会服务“公德心”,“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热诚”绘就群众美好生活,“竭诚”服务国家战略,“坦诚”战胜困难和挫折,“忠诚”献给党、国家和人民,不断升级网点服务设施,持续打造“人性化”“智能化”“适老化”“无障碍化”的新型网点,着力服务“新”“老”市民,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工程,助推乡村振兴,融入粤港澳大湾区金融服务大局。

  为民服务无止境,初心不改担使命。广发银行惠州分行将藉此创建之机,以“点”的示范作用带动分行全体网点优质服务“面”的再次提升,努力用金融服务的“小切口”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融合发展的“大变化”。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