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全新智善交付体系推动行业交付变革

  清晨,42岁的张琴(化名)早早起来化了个妆。这天,夫妻俩一年前购买的龙湖·春江天境新房,迎来了交付,她和丈夫都在单位请了假,准备去收楼。

  随着房地产行业从非理性繁荣回归理性发展,购房者对房子居住品质愈发重视。在房地产行业发展新形势下,产品力和服务力成为房地产企业竞逐的新赛道,交付变得尤为重要。

  龙湖集团基于对过往交付经验的积累,洞察客户的真实需求,整合自身的多航道资源,推出以“新”交“心”——智善交付体系,对传统房产交付理念和实践进行全新升级。龙湖这一交付体系形成了“新居所、新家园、新生活”三大价值维度,以交付为全新的起点,为业主提供“满意+惊喜”的服务,与“善待你一生”的专属权益与资源,演绎龙湖式幸福。

  

龙湖·春江天境花园融合东方美学的审美精髓,主入口三进迎归。

  超高颜值

  匠筑令人心动新居所

  “以前觉得收楼可能就是收个钥匙,但今天现场感受和管家的介绍,感觉是收获了新生活,有点期待。”张琴开心地表示。

  交付是房屋销售阶段的最后环节,但龙湖认为,交付并不是结束,而是业主美好生活的开始。

  基于这一考量,以严苛工序保障房子质量的同时,龙湖·春江天境花园为业主带来了凡是所见,皆可入画的小区景观。“走进期待已久的新家,听泉引青,开门见瀑,美景如画。”这段话来自一位龙湖·春江天境花园业主收楼当天所发的朋友圈。字里行间,透露着对楼盘景观的赞美以及美好生活的期待。

  据介绍,龙湖·春江天境花园融合东方美学的审美精髓,主入口三进迎归。府门前,迎客松傲然挺立,既为迎客,亦为守护。走进龙湖春江天境花园,叠石水景潺潺而落,香樟、红果冬青、红花玉蕊、黄花风铃木、凤凰木等乔木构成的树阵夹道,“庭院深深深几许”的中式意境感油然而生。漫步园中,步移景异,美不胜收。

  不单是自然氛围,龙湖·春江天境花园打造的“亲邻氛围”也给业主带来了更多美好生活的想象。童趣满满的龙小湖儿童乐园、人性化的长者活动区、可肆意奔跑的宽阔草坪……龙湖为业主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审美享受,更是精神上的舒适、丰盈。

  

龙湖·春江天境花园实拍图。

  智慧赋能

  交付充满心意新家园

  据介绍,龙湖·春江天境花园此次依然采用了云交付的模式。“太方便了,从未想过收楼可以这样简单。”人在深圳的周先生,日前接到龙湖·春江天境花园收楼通知书,正发愁没时间办理交付事宜的时候,对接的龙湖管家告诉他,可在线上验房收楼。在该管家的指导下,周先生轻松完成了线上验房,并办理了交房流程。

  “在线验房若发现问题,可直接在系统登记,项目会及时安排维修人员上门处理,手机端就能全程追踪处理进度。”指导周先生的龙湖管家称,“云交付模式”通过龙湖自主研发的数字化管理平台,让业主摆脱时间、空间限制,收房体验省时、省力又省心。

  在房住不炒成为社会共识的当下,人们对于品质人居的追求愈加强烈。基于此,龙湖春江天境花园不止于打造令人心动的新居所,更交付充满心意的新家园。在全新智善交付体系的加持下,龙湖·春江天境花园交付了“懂业主、懂生活”的好产品。

  依托龙湖的智慧运营、智慧生活、智慧大脑、智慧空间四大智慧体系,以及CRM系统平台、400集成指挥中心、设施设备管理系统、员工&业主APP等20多个智慧产品,龙湖·春江天境花园已将“智慧”基因注入到未来业主的每个日常生活场景当中,将大大提升管理细致度。在实现温暖、持续精进的服务标准的同时,更为努力业主带来“满意+惊喜”的服务体验。

  “我们刚下载了‘龙湖U享家’APP,管家说以后能通过它实现缴物业费、报事、实时获取社区公告、预约代收包裹等服务,还能对他们的服务进行评价。”张琴对“龙湖U享家”的功能赞赏有加,表示这将大大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

  龙湖·春江天境花园相关负责人介绍,“龙湖U享家”APP的报事维修迅速,平均15分钟内即可响应,而且通过评分体系确保服务品质,目前已做到行业领先。

  “一个龙湖”

  带来志同心和新生活

  “智善”是概念,更是借助“一个龙湖”的强大生态体系,依托于龙湖的多航道资源,为业主带来“善待你一生”的全生命周期陪伴和跨越空间链接的多场景服务,创造志同心和的新生活。

  据悉,在房屋交付后,龙湖还会成立房屋售后服务专项团队,通过社区冻龄、爱家焕颜两大专项活动,为业主提供免费增值服务,为“新居所”持续加码。从环境美化到业主家的地板保养、除菌除螨,传递的是社区常住常新、便捷生活的服务理念,营造的是善亲、和谐的社区氛围。

  不仅如此,只要拥有“龙民”(即龙湖集团旗下所有业务的客户群体)的身份,每年还能享受专属的活动盛宴,如龙民节、小龙人计划等品牌节庆活动,每年都有全新主题、全新玩法,化空间为服务,化服务为欢聚,于人群之间共建更深层次的情感链接。此外,还有深耕社区超过10年、人数超过千人的专业团队,为业主提供田螺美家、愚公搬家、珑龙点睛、焕代大师、珑珠优选等丰富的增值服务。

  龙湖还以“珑珠”积分为抓手,打通线上线下的资源链接,赋予“龙民”独特权益,给他们带来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值得一提的是,“珑珠”能够覆盖“龙民”的吃穿住行,专属权益覆盖社区居住、天街购物、冠寓租房等生活全场景。

  龙湖·春江天境花园关于生活的美好想象已成为“眼见为实”的景象,龙湖式的幸福,再一次展现出具体的模样。以“新”交“心”,让业主由此爱上“住在龙湖”的每一天。

  业内人士认为,从“交付房子”到“交付生活”,再到交给业主与其高度相关的更大生态圈,“龙湖式”交付的背后不是简单的资源叠加,更是战略导向和运营逻辑的变化。以新居所、新家园、新生活为导向的龙湖智善交付体系,不仅为行业交付提供新的范本,更将在推动行业提升交付新标准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文/图 惠州日报记者邬玉婷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