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利好!惠州佳兆业城市广场全面复工

  4月2日,新月伊始,惠州佳兆业再传利好,位于仲恺大道沿线的超百万方城市综合体项目——佳兆业城市广场迎来全面复工。仲恺住建、房管、城更中心、街道办等相关政府部门代表,佳兆业惠州地产公司管理层,金融机构、分销机构等合作伙伴代表,以及施工单位工人代表出席本次复工启动仪式。

  作为仲恺大道沿线17个城市更新单元中的重点大盘之一,佳兆业城市广场全面复工,将对仲恺“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全局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和良好示范效应。

  佳兆业惠州地产公司管理层表示,佳兆业城市广场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得以迅速推动,有赖于各级政府、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在仲恺高新区委、区管委会的统筹协调下,仲恺高新区住建局、房管中心等相关部门积极研究对策,明确工作思路和举措,确保专款专用、顺利交房,切实保障购房者权益。

  保民生,保品质,保交付,是惠州佳兆业对每一位购房者的庄严承诺,是惠州佳兆业人义不容辞的使命与担当。自年前以来,公司集中力量、统筹资源,聚焦城广项目复工复产,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小组推进,在落实防疫、安全生产的大前提下,全力协调施工总包单位、各分包单位,组织复工工人分批进场,确保项目高品质交付。

  目前项目复工情况稳定良好,以本次复工启动仪式为新的起点,相信脱胎于城市更新的仲恺佳兆业城市广场项目,将传承佳兆业城广产品系的优良基因,定不辱重托,使命必达,向全体业主和广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佳兆业城市广场星空乐园实景。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