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港湾计划”五一专场活动全面开花!掀起购房热潮!

  搭上五一黄金周的便车,仲恺高新区“港湾计划”五一专场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反响热烈。活动深入国内知名企业,福利直达员工手中;走进仲恺优质项目,靠谱选择应有尽有;策划特色嗨玩之旅,个性十足点燃激情。各式各样的特色活动和专属服务,为广大市民及各地访惠游客全面打开了解仲恺宜居环境的窗口,为深度推介仲恺楼盘项目置业优势创造机遇。

  仲恺高新区城市面貌实景图

  作为惠州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的“主阵地”之一,仲恺高新区以惊人的建设速度充分体现强劲的发展潜力和蓬勃的更新态势。近年来,仲恺高新区以产业发展带动城市建设,以城市建设支撑产业发展,推动建立产业、城市、居民共同发展的和谐关系。在仲恺高新区房产管理中心、仲恺高新区科技创新和投资促进局、仲恺高新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的指导下,由仲恺高新区城市更新协会主办仲恺高新区“港湾计划”五一专场活动,仲恺20家口碑佳的楼盘项目参与活动,并在楼盘日常优惠的基础上,为购房者提供额外97折优惠、金融贷款便利、一站式咨询服务等多重优惠和保障,旨在进一步打开仲恺高新区对外的大门,展现仲恺高新区宜居宜业的崭新面貌,为广大市民提供亲近仲恺的沃土,助力所有向往仲恺的奋斗者稳定扎根仲恺。

  进驻展示推介,精准对接置业资源

  五一黄金周前夕,作为“港湾计划”系列活动暨五一专场活动的预热行动,活动走进仲恺高新科技企业——惠州华星光电显示有限公司,开展进驻式展示推介,面对面为企业员工提供最详尽的购房咨询服务,让他们更便利、更深入地了解各活动楼盘项目资讯,同时也为区内房地产企业搭建楼盘项目“走出去”的桥梁,实现资源的精准对接,助力园区内企业人才全方位了解仲恺、更舒心安居仲恺。

  现场千人流动,千人咨询,精致的伴手礼诚意满满,员工与楼盘及金融机构互动热火朝天。园区企业负责人表示,活动走进园区,做出效果,能够让广大员工直接受益,实现双赢。园区职工也表示,最近周围的人都在讨论这次活动,如此力度的优惠能够减轻其购房资金压力,更好地满足和解决他们的住房需求。

  走进仲恺高新科技企业——惠州华星光电显示有限公司

  黄金周开启,“港湾计划”主办方即携20家活动楼盘项目资讯走进“2023潼湖百里徒步+捡跑活动暨山水帐篷节”活动现场,与钟灵毓秀的惠州潼湖桃花源景区交汇,开展一场便民的“城市偶遇”。现场活动展台精心设置,楼盘项目宣传单页设计亮眼,引深莞惠等各地游客纷纷驻足浏览,与家人朋友一起“货比三家”。

  部分游客表示,平时没有特别留意,不知不觉仲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崭新变化,成家立业之后置业变成了刚需消费,眼看仲恺发展得越来越好,城市建设和配套设施都很适合生活居住,加上现有的优惠政策,在仲恺购房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2023潼湖百里徒步+捡跑活动暨山水帐篷节”活动现场

  定点接送参观,享受一站式购房服务

  黄金周期间,主办方以线上报名形式,划路线、分批次组织有购房意向的市民前往参与活动的20家楼盘项目现场参观,有效拉近仲恺与市民的距离,推动所有参观者多角度了解、知悉楼盘项目现状及风采,刷新对仲恺的城市建设印象。活动特供定制参观路线、定点免费接送等一站式服务,打消了参观者的出行顾虑,减少了参观者的活动疑惑。

  参观过程中,楼盘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在售项目情况,并带领参观者亲身体验高端精装品质样板间,人性化的细节服务引来参观者连声称赞。活动全程始终保持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打造透明高效的购房便利,切实满足了参观者的置业安居需求,部分参观者现场即与意向楼盘敲定了置业计划,对定居仲恺展现出了强烈的兴趣和决心。

  定点接送参观案场

  特色化定制活动,畅享专属假日乐趣

  20家楼盘项目精心策划,聚焦城市各类群体的文娱需求,在楼盘项目营销中心及周边组织开展周末亲子游、草坪帐篷节、点茶插花、网红夜市、星空影院、音乐会等趣味活动,让广大市民忘却烦恼畅享一天丰富快乐的家庭互动,穿越古今探寻一段宋韵风雅之美,领略一场潮流与特色并重的感官体验,参加一次精彩与热烈交织的音乐盛宴……

  偷得浮生半日闲。蓝天为幕,大地为营,没有繁忙的工作,没有生活的琐碎,只有席地的帐篷、悦人的美景。创意手作活动搭配图书馆亲子阅读及学堂亲子玩乐,精美茶歇轮番享用,深受家长与孩子的喜爱;温暖午后,专业学者亲授一节“文化课”,展示点茶、插花技艺,分享茶艺、花艺知识,一同观古意,品茶赏花;网红夜市热闹开幕,美食游戏一条龙,吃喝玩乐一站齐,星空影院精选剧目上演,市民共赴电影之约,重拾旧日情怀,释放城市温度;陈江御湖公园和天益城音乐会现场气氛火热,绚丽灯光和荧光棒交相辉映,音乐高潮不断,更有互动环节嗨翻全场,彻底点燃仲恺之夜。春日已至,长风沛雨,艳阳明月,宜居仲恺的生动画卷在场场活动中徐徐展开。

  陈江御湖音乐会现场

  仲恺高新区“港湾计划”五一专场活动的开展,是仲恺准确把握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向深莞惠群体发出的又一次诚挚邀请。五一期间开展的系列专场活动,吸引了深莞惠等各地近百万人次关注、近万人次参与,20家活动楼盘黄金周期间到访有效咨询量近3000批次。仲恺高新区正通过“港湾计划”,向所有心怀梦想、勇毅前行的奋斗者们,抛出最具诚意的置业“橄榄枝”,传递着仲恺快速更新变革的强劲脉搏,表达着仲恺奋楫争先建设国家一流高新区的时代目标,也将进一步助力仲恺高新区稳健前行、惠民兴业,助力广大奋斗者安心、省心置业仲恺!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