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揭牌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 通讯员惠市组)4月27日上午,中共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仲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仲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作表态发言。

  黎明指出,仲恺高新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机构调整规范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稳妥有序推进机构调整规范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领导班子要迅速进入角色,理顺工作思路,强化团结协作,努力打造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干的领导集体,形成齐心协力干事业的生动局面。要立足新起点,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进一步提升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乘势而上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为惠州加快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和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仲恺力量。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仲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管委会总工程师、总经济师,区副处级以上干部、镇街党政正职,区党工委、管委会内设机构、直属企事业单位、市级派出机构及驻仲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