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设计吸粉 仲恺首届青年文化节洋溢满满青春活力

原标题

首届青年文化节洋溢满满青春活力
文创设计吸粉 创业书签抢手

  惠州日报讯 (记者林丽娟 魏怡兰)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1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激发仲恺青年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日前,共青团仲恺高新区工作委员会在仲恺体育馆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青年文化节启动仪式。

青年文化节现场。 惠州日报记者林丽娟 魏怡兰 摄

  仪式上表彰了2022~2023年度仲恺高新区“五四红旗团(工)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

  首届仲恺青年文化节上,青年创意街区、港澳青年创意展区、特色科技产品体验展区、消防体验展区、禁毒体验展区、“绿美仲恺”展区、12355宣传展区、科普大篷车展区等各色展区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满满的青春活力。

  “港风文创设计、环保产品、电竞文创等收获了一大波青少年‘粉丝’,基地的创业书签也成为抢手货。”惠州仲恺港澳青年创业基地有关负责人说,很高兴青年们的创意和活力被看见、被认可。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