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房”上门!惠民购房节进园区活动第二站走进格林精密

  “送房”进园区,省心购好房!5月16~18日,“宜居惠州 安家惠城”2023年惠城区明星楼盘惠民购房节暨办证抽大奖系列活动之走进园区第二站——“送房”进广东格林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林精密”)圆满落地。

  一连三天,华润、招商、龙湖、中海、德威、隆生、鸿润、翔顺、鑫洲等16家房企旗下20个楼盘“送房”上门,为格林精密3500多名企业员工提供更加便利、贴心的购房咨询服务,助力园区人才安家惠城。

  工作人员在现场合影。

  此次活动面向格林精密员工群体3500余人,通过集中布展、现场推介等方式,以优质商品房产品、优质购房服务极大地带动了企业员工置业热情。活动期间,现场布展井井有条。各大房企为前来展位咨询的企业员工赠送实用小礼品的同时,也贴心地提供购房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购房流程和注意事项。

  向企业员工提供置业咨询。

  随着活动的展开,员工们的热情也逐渐高涨。不少企业员工与房企的工作人员积极沟通,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特点、价格以及优惠等,努力寻找适合自己的置业方案。“足不出‘户’即可了解城区20个在售楼盘,省去东奔西跑的折腾,而且活动还有官方背书,价格优惠透明,我们买房也放心。”格林精密员工王先生笑称,“送房”进园区活动让企业员工置业变得省心又安心。

  意向客户在展位登记信息。

  “此次活动为房企与企业员工搭建了‘面对面’的购房直通车平台,在便利服务满足企业员工购房需求的同时,也有效促进房企成交增量,助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龙湖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已有“惠民购房节”活动客户前往项目实地看房并成功签订购房合同。

  据悉,“宜居惠州 安家惠城”2023年度惠城区明星楼盘惠民购房节暨办证抽大奖系列活动由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惠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惠城区自然资源局、惠城区科工信局、惠城区税务局、惠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支持,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分行、惠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助,惠州日报社、惠州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我市优秀房企共同发起,活动时间将持续至6月30日。除了每逢周末在惠州会展中心举行惠城区楼盘联展,主办方还将联动支持单位,协同举办特色主题购房专场以及企拓联展。5月19-5月21日,市民可前往惠州会展中心观看房展会。

  惠报全媒体记者邬玉婷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