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激发住房消费活力 品牌房企在行动

  今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激发消费活力”。促消费,向来不是单向在供给侧发力,而是让供、需两侧双向奔赴、协同并进。在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本报记者走访多家品牌房企,了解他们如何把关产品质量,用“信用”为消费者构筑安心消费环境,激发房地产消费活力,为行业的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惠州城投·中科家园

  惠州城投·中科家园由惠州城投集团匠心打造,屹立于河桥科教城(惠州学院附近),与国家两大科学装置总部区仅一路之隔,是惠州市国标绿色建筑二星级标准楼盘,目前在售约89~129㎡带装修三至四房,实景现房。

  惠州城投·中科家园。

  河桥科教城定位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创中枢,是惠州未来的科学谷、人才聚集地。目前,国家两大科学装置总部区、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总部区已进驻。中科家园作为高品质人才居所,已有约200名科研人才购买入住。

  中科家园临近惠州学院附属幼儿园和惠州学院附属学校,享12年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其中,惠州学院附属学校是惠州第一所以高校冠名的市直属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配备了优质的智能化硬件设施,师资队伍素质高。

  目前,河桥科教城接驳线直通中科家园,链接惠州学院,可直达惠州南站及惠州各地,让业主实现家与城区便捷通勤。项目配套社区食堂正试营业,可为住户提供健康、放心的美食,经济实惠又便捷。

  一直以来,惠州城投·中科家园秉持“匠造精品,用心服务”的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城市建设者,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和舒适的居住体验。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中科家园承诺:第一,以品质为基,让每一位业主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居住环境;第二,以业主为中心,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物业服务,让业主住得安心、住得幸福。

  鸿润·南韵花园

  作为本土老牌房企,鸿润地产集团一直秉持着质量至上的原则。集团始终坚信,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只有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和口碑的传播。

  鸿润·南韵花园。

  无论是在施工流程中的细节要求,还是在施工质量的验收标准上,鸿润都表现出本土地产商的高度责任心。对建筑质量要求认真严格。用实际行动实现对工程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的承诺,为业主打造一个个充满温馨和安全感的家园,提供更优质美好的居住体验。

  位于惠南科技园内的南韵花园项目,坐落于金山新城惠州南站旁,是鸿润打造的人居典范项目,在户型设计上,也从人们对居住空间感和舒适度需求出发,布局科学,力求把最舒适实用的户型带给客户。项目配套一所12班幼儿园,附近还有惠南实验学校,从幼儿园到初中阶段,让孩子的教育无忧。

  为了让消费者更放心更安心,鸿润旗下的项目都是提前完工交付到业主手上。鸿润房产多次被市、区政府评为“诚信单位”和“诚信纳税大户”,更被中国工程建设协会授予“全国重质量、守诚信、讲信誉百家优秀房地产企业”称号。

  鑫洲·湖心岛1号

  鑫洲·湖心岛1号目前在售双湖景建面106~270平米准现房,楼盘始终秉持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为惠州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鑫洲·湖心岛1号。

  为了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鑫洲·湖心岛1号郑重承诺:第一,遵守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国家、省、市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积极履行相关承诺和义务,加强行业从业人员的培训和管理,自觉抵制虚构原价、虚假优惠、价格欺诈等违法违规行为。第二,加强诚信建设,严格执行商品房预(现)售规定,做到明码标价、公开透明,不发布虚假价格信息,不哄抬房价,不捂盘惜售,坚决杜绝“一房多卖”现象。按时限办理预售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严格做好各项验收和查验工作,按时交付手续完备、质量合格、设施配套齐全、方便生活的宜居产品。第三,提升住房品质,主动承担促进房地产行业整体质量提升的社会责任,严格把控新建住宅层高、绿化率、户型设置、电梯配置等关键指标。项目坚守质量红线,弘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不断提升住房品质。第四,保障消费者权益,向社会提供真实、准确的房产信息,不发布虚假、夸大、不实的广告信息,不误导消费,自觉维护消费者的知情权、选择权等合法权益。第五,自愿接受广大消费者、有关部门和新闻媒体的监督,为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惠州华海·漉江蓝湾

  华海·漉江蓝湾由广州华海集团匠心打造,位于惠州漉江公园旁,是容积率为1.5的低密江景小高层,在售建面约98~140㎡三至四房,预计将在今年4月举办交楼仪式。

  惠州华海·漉江蓝湾。

  华海集团秉承打造一个江岸墅级住宅区的理念对项目进行整体规划。项目采用围合式布局保证住户的资源景观和视野,容积率为1.5低密社区保证充足的光照,提高业主居住舒适度;社区坐落在鹿江景观面开阔的位置,下楼即享鹿江湿地公园,居住在漉江蓝湾的业主同时拥有公园、江景、私家园林三重景观,巨幕式视野,美景收纳眼底。

  华海集团秉持“创造精品、造福社会”的理念用心打造城市宜居项目,致力于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和舒适的居住体验。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华海·漉江蓝湾承诺:第一,以品质为保证,致力于向业主提供优质的人居环境。第二,以业主需求为导向,为业主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物业服务,护航业主美好生活。

  东江时报记者邬玉婷

  图片由楼盘提供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