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声惠语】“阅读公交”洒下一路书香

  全市首批免费“阅读公交”在仲恺上线,市民只需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注册仲恺高新区图书馆读者证,关注“仲恺图书馆”公众号,便可在该平台免费享受海量电子书、听书、视频课程资源。

  书犹良药,但大部分人难以做到书不离身。创新方式让阅读资源便利共享,对喜欢阅读的人来说是一大福利,体现着城市文化资源共享方式日益丰富。“阅读公交”让阅读更贴近市民生活,让城市书香更浓。

  “读屏”时代,海量电子书籍便利共享,对推动阅读更多融入市民生活、助力打造书香社会具有积极意义。“阅读公交”构建了文化资源共享新方式,为读者提供了新鲜的阅读体验,让“书本”显得触手可及。这一创新做法不仅方便市民阅读,也营造了良好阅读氛围,将更好引导市民特别是青少年重视知识、喜欢阅读。

  岭东名郡惠州书香正浓,可供市民共享的阅读资源越来越多。持续加大文化资源统筹力度,不断创新方式促进全民阅读、打造书香社会,市民的幸福感将与日俱增,城市文化底蕴也将更加深厚。

  (捋事春秋)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