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声惠语】创新推介让惠州农特产品走向更广阔天地

  近日,赣深高铁沿线“必打卡”系列评选活动启动,客家婆豆腐花、清泉香灵芝、葛仙堂姜茶、嘉粤凉果手信礼盒装、顺苗联心花生油入列“惠州人喜爱的农特产品——赣深高铁沿线必购手信”,将参与赣深高铁五城沿线必购手信评选活动。

  一场评选活动,推动惠州农特产品再次进入大众视野,也体现了本土农特产品推介方式的创新。酒香也怕巷子深,农特产品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子的同时,应加大产品推介力度,形成更强品牌效应。惠州农特产品种类丰富,备受消费者欢迎,应趁着本地旅游“蛋糕”越做越大的有利趋势,狠抓交通格局变化、社会消费模式革新的发展机遇,推动惠州农特产品走向更广阔天地,不断提升产品知名度,为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这需要充分结合惠州悠久历史文化和绿色生态优势,形成更加鲜明的产品特色,加大产品宣传力度,让充满浓浓惠州味的农特产品进入广大游客的“手信清单”;进一步统筹整合旅游消费资源,推动农特产品深度融入本地“吃住游购娱”环节,以更高性价比和产品美誉度赢得市场青睐。

  (捋事春秋)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