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小敏、“石榴姐”、黎贝卡、外国网络达人……中外大咖喊你一起“粤拍粤钟意”

  8月2日,一个“粤拍粤钟意·重赏寻片”的活动火了。截至当日下午18:00,活动已吸引超300万人的关注或参与。海外平台Tik Tok上也有一批外国朋友用自己的特有方式,为广东点赞。

  这一活动是“粤拍粤钟意”全球短视频征集活动,由广东省政府新闻办指导、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新闻网主办。

  活动还吸引了一批中外名人大咖为活动打Call。

  广东粤剧院院长曾小敏、广东画院副院长冯少协、广州雕塑院院长许鸿飞等广东文化界名人,香港演员“石榴姐”苑琼丹、马德钟、林夏薇、邝文珣和香港导演林德禄等香港明星,中国女篮运动员李月汝,广东时尚博主黎贝卡、网红歌手鱼闪闪纷纷为活动点赞,呼吁大家都来用视频记录“和广东的故事”。

  中国欧盟商会华南分会主席高至豪、华南美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德国的知名Up主Rachel、委内瑞拉网络达人拉斐尔·萨维德拉等外国在粤友人也向全球朋友喊话来广东做客、拍下在广东的美好故事。

  粤拍粤钟意!一起来告白广东吧!

  ◆中山日报社编发中心

  ◆编辑:周振捷

  ◆二审:蓝运良

  ◆三审:查九星

  ◆素材来源:南方网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