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惠州更美!春节“为爱弯腰” “益”起快乐捡跑

  惠州日报讯 (记者付巨晗)“平时我们就喜欢户外运动,春节假期自然不能放过。”大年初四9时许,惠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迎春捡跑活动继续在桃花源休闲运动生态公园开跑。

  “为爱弯腰,‘益’起捡跑;因为有你,惠州更美。”充满朝气的志愿者们手拿垃圾钳和垃圾袋,身穿统一服装,边跑边捡,环湖碧道上飘荡着欢声笑语。

  “我们既是户外运动爱好者,又是惠州的志愿服务团体。在运动健身、放松身心的同时,还能捡拾沿途的垃圾,一举多得,让我们的效率最大化。”小李是捡跑以及各类公益活动的积极参与者,算得上是惠州“资深志愿者”。她说,常年坚持运动让自己精神焕发、身体矫健,捡跑集运动、健康、公益、生态和环保于一体,可以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如今,“为爱弯腰,快乐捡跑”理念已经深入人心,作为运动环保公益新风尚,吸引了越来越多市民参与。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