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5家“红旗书屋”揭牌 赋能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

  惠州5家“红旗书屋”揭牌

  赋能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刘巧朋)5月7日至8日,由红旗出版社主办、广东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惠州分院承办的“红旗书屋”授牌活动走进惠州学院、仲恺高新区惠南科技园等地,5家“红旗书屋”相继在校园、工业园区、社区揭牌,赋能惠州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活动中,红旗出版社相关负责人代表出版社向惠州5家“红旗书屋”捐赠一批图书,营造“红色书香”。

5月7日,广东省首家“红旗书屋”在惠州学院揭牌。

  5月7日,惠州学院“红旗书屋”揭牌。这是广东省首家“红旗书屋”。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党建引领”基层党建阵地建设研讨会,嘉宾专家学者共聚一堂,为惠州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仲恺举行 “红旗书屋”进“红色出租屋”党群服务站揭牌仪式。

  5月8日,仲恺高新区惠南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廖承志红军小学、仲恺高级中学和陈江街道御湖社区“红色出租屋”党群服务站等4家“红旗书屋”先后揭牌,其中廖承志红军小学、仲恺高级中学和惠州学院一样,都是广东第一批“红旗书屋”进校园的学校。

“红旗书屋”进校园授牌仪式在廖承志红军小学举行。

  据悉,红旗出版社是面向全国党员干部及广大群众,以时政和财经图书为重点出版方向的中央级品牌出版社。红旗出版社自2019年启动建设的“红旗书屋”,是集阅读、学习、宣讲、交流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党建服务阵地,用红色书籍、党建智慧屏、系列讲座等方式营造浓郁“红色书香”,赋能基层党建。目前在全国建成130家。

 

廖承志红军小学、仲恺高级中学“红旗书屋”揭牌。

编辑:小丽
上一篇: